1小时前
$红星发展(600367)$ 如果彻底出货,今天肯定绿,如果要拉第二波,今天要逼走恐慌盘,还是绿,所以今天就不要抱太大希望了,但我肯定是不走,还没到我的心理价,拿了这么久已经看淡了
好帖子,需要你的鼓励
评论0
请先登录后发表评论
~暂无相关内容
请先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