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小时前
#苹果因内存短缺大幅涨价# 苹果涨价对立讯反而是大利好,不涨价苹果为了维持利润必然压制代工厂的利润,现在涨价了反而能让代工厂舒一口气!是不是这个逻辑?
好帖子,需要你的鼓励
评论0
请先登录后发表评论
~暂无相关内容
请先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