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沪指盘中失守4200点,止盈还是上车?
5月14日,三大指数走弱,沪指盘中跌超1%,失守4200点关口,创业板指下挫跌逾2%。沪深京三市下跌个股近4200只。股友们怎么看A股今天盘中的下跌?
- 冒泡
- 视频
- 文章
弯弯道人2026-5-14 11:31
#沪指盘中失守4200点,止盈还是上车?# 买了青农商行
- 浏览(96)
- 评论(0)
- 点赞(6)
长线是金cxsj2026-5-14 11:31
#沪指盘中失守4200点,止盈还是上车?# 上证现价4185点,恭喜恭喜大家呀,因为这还是牛市,所以主力也不敢打太多了,胆子大的朋友可以吃股了,亏不了多少钱的。但是杂毛股小股注意最好不要吃为好。雨朦胧说过的跌破4200点的话,小股会要跌20%-30%的。但是象现价67.86元的工业富联现价609元的新易盛现价1030元的中际旭创现价430元的宁德时代没多少跌的了呢,仍是牛市呢,垃圾股杂毛股胜宏科技紫金矿业中稀有色北方稀土中国稀土等杂毛股不在...
- 浏览(106)
- 评论(0)
- 点赞(7)
老牛lea2026-5-14 11:31
#沪指盘中失守4200点,止盈还是上车?# 真不是东西,创业板创新高,这个票今年跌了40%
- 浏览(112)
- 评论(0)
- 点赞(7)
吾乃曾道人2026-4-27 10:20
- 浏览(263)
- 评论(0)
- 点赞(17)
大盘逆子九安2026-4-27 10:20
- 浏览(294)
- 评论(0)
- 点赞(19)
爱赚钱地小新2026-4-27 10:20
- 浏览(263)
- 评论(0)
- 点赞(17)
刻苦耐劳de蝙蝠侠2026-4-25 22:20
- 浏览(379)
- 评论(0)
- 点赞(25)
梦想天空分外红12026-4-25 22:20
- 浏览(396)
- 评论(0)
- 点赞(26)
我赌五毛钱2026-4-25 22:20
- 浏览(375)
- 评论(0)
- 点赞(24)
牛气冲天炮王大锤2026-4-25 22:20
- 浏览(246)
- 评论(0)
- 点赞(16)
